聚氨酯發泡灌注機

吐出量大 易操作 好保養 獨特的混合結構混合效果優異 輕巧手提設計機動性佳代表性機型:HW-AP80吐注量: 400g~2000g/sec 料桶容量:230Lx2 機台尺寸:寬1480mm深1700mm高2150mm
手提槍頭型灌注機:為本公司針對非連續式硬質聚氨酯發泡生產線所開發之機種,專利設計之灌注槍,灌注量大輕巧耐用混合效果好、機動性佳、有效作業半徑大,特殊設計機械式自動清洗裝置,停電時亦可正常清洗,確保槍頭不阻塞;I、P劑獨立變頻控制的定量泵浦,輸出量精確穩定,並可依各種不同原料混合比,作適當地調整。而簡單易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控制箱,讓操作者在使用上更是得心應手,長久以來其優異的混合效果、耐用性及極少維護,更為客戶所肯定。
成形壓台:
採多片式模組化設計,模框快速定位裝置,減少組模作業時間,提高產量,高強度上下模及可調整的鎖固螺桿,堅固耐用定位精確,確保產品尺寸及品質。
循環式壓台:
以多組成形壓台組合成循環式作業環境,以最少的人員及投資達成最高的產量,增加生產效率,提升產品品質,強化產品競爭力。
實際作業與應用實例(在本視窗開啟)
特色
 專利混合頭:
  採用獨家專利開發之多重對衝式槍頭,混合效果最佳,良好口碑之無死角設計,殘料極少洗劑最省,作業完成後自動清理功能,長時間作業不堵塞,可分離式設計保養最簡便。
耐久性材質: 儲料桶、洗劑桶採用#304不鏽鋼材質,機身及機架鋼構採高級粉體塗裝烤漆,耐用性特佳,確保在惡劣環境下,亦可常保機身亮麗如新。
精緻穩定性: 採用精密定量泵浦,計量精確,穩定性高,電動攪拌馬達,特殊液位檢視管,機械式自動沖洗裝置,不受停電或人為疏忽的影響,確保混合頭不堵塞。
自動化作業:儲料桶液位感測裝置及自動抽料系統,異常部位自動文字顯示,作業異常停止自動警報,數字顯示型溫度控制器,轉速顯示器,24V自動控制電路。
人體工學設計:控制機箱造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外部操作按鈕、開關方便就手,各項警示灯號分色、分區配置,使操作人員便於即時掌握作業狀態。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