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帶式生產線

 

什麼是履帶式生產線?

     由成型機設備、灌注設備、履帶設備以及成品處理設備所組成,完整的三明治板生產線,最特殊的地方在於當中的履帶裝置,組成結構可分為履帶主體架構邊帶結構。

     1、履帶主體架構:可視客戶需求,使用動力設備調整其有效空間(厚度)最大到200MM。
   2、邊帶結構:依照三明治板的寬度、形狀變化,透過簡易的調整,達到客戶的需求。    因此相同斷面屋頂板與牆板,可因應市場不同厚度、寬度需求生產,只要購置不同厚度封邊塊,透過簡易的操作調整,便可得到符合需求的三明治板。
    履帶主體架構是由精密加工之高強度金屬履帶板構成,所以其製品平整度極佳而且美觀,增加產品在市場的競爭力。

 


優點:

1、生產產品較為平整。
2、氣候適應性大。
3、機械維護簡單。

缺點:

1、成本較高。


履帶式生產線主要設備

成型機設備包含料架、成型機、成型機移動裝置、成型機固定裝置、搭接台等等的設備。(視客戶需求,不一定所有品項都有)此區域影響三明治板外層鐵、鋼板的成形狀況。

 
成型機
 

灌注設備包含灌注機、塗佈裝置、儲料桶、沖洗裝置等等的設備。(視客戶需求,不一定所有品項都有)此區域主要功能,是處理灌注到三明治板之中的發泡物,其原料混和調整的控制,以及將混和好的發泡物原料,均勻的分布到鐵鋼板上。

 
五成分灌注機
 

履帶設備包含履帶主體架構邊帶結構。(視客戶需求,不一定所有品項都有)
此區域主要是三明治板之中,發泡物的成型以及最終三明治板的成品情況。

 
金屬履帶成型機
 

成品處理設備包含成品滾輪台、鋸台、散熱裝置、堆疊裝置、PE膜打包機、PP帶打包機等等的設備。(視客戶需求,不一定所有品項都有)此區域主要功能,是處理已完成的三明治板。

 
帶鋸機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