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帶生產線


什麼是橡膠帶式生產線?

     由成型機設備、灌注設備、橡膠成型輸送帶以及成品處理設備所組成,完整的三明治板生產線,當中的橡膠帶成型結構主要可分為三種,依需求可追加厚度調整裝置以及邊帶結構。

類型:1.固定式橡膠帶2.厚度可調式橡膠輸送帶3、多功能型橡膠輸送帶
特徵:

生產單一規格產品。生產單一不同厚度的產品。生產各式尺寸厚度樣式的產品。

1、橡膠帶主體架構:可視客戶需求,安裝厚度調整裝置進行自動化調整,有效空間(厚度)最大到200MM。

2、邊帶結構:依照三明治板的寬度、形狀變化,透過簡易的調整,達到客戶的需求。 因此相同斷面屋頂板與牆板,可因應市場不同厚度、寬度需求生產,只要購置不同厚度封邊塊,透過簡易的操作調整,便可得到符合需求的三明治板。

橡膠帶主體架構是由環形橡膠皮帶及高強度金屬滾輪支撐構成,可耐一定程度模壓,所以其製品依舊平整且美觀,產品在市場的依舊具有一定的競爭力。

優點:1、價格較履帶便宜。
2、氣候適應性大。
3、機械維護簡單。
缺點:1、生產產品比起履帶較為不平整。
2、主體橡膠有使用壽命。



橡膠帶生產線主要設備

成型機設備包含料架、成型機、成型機移動裝置、成型機固定裝置、搭接台等等的設備。(視客戶需求,不一定所有品項都有)此區域影響三明治板外層鐵、鋼板的成形狀況。

 
成型機
 

灌注設備包含灌注機、塗佈裝置、儲料桶、沖洗裝置等等的設備。(視客戶需求,不一定所有品項都有)此區域主要功能,是處理灌注到三明治板之中的發泡物,其原料混和調整的控制,以及將混和好的發泡物原料,均勻的分布到鐵鋼板上。

 
五成分灌注機
 

橡膠帶設備包含橡膠帶主體架構邊帶結構。(視客戶需求,不一定所有品項都有)
此區域主要是三明治板之中,發泡物的成型以及最終三明治板的成品情況。

 
橡膠輸送帶成型機
 

成品處理設備包含成品滾輪台、鋸台、散熱裝置、堆疊裝置、PE膜打包機、PP帶打包機等等的設備。(視客戶需求,不一定所有品項都有)此區域主要功能,是處理已完成的三明治板。

 
沖床式切台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