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板

什麼是PUR/PIR發泡三明治板?

PUR/PIR(聚氨酯)發泡三明治板是一種用於建築和施工行業的建築材料。它通常由三層構成:兩層外表層和一層中間的PUR/PIR發泡層。

PUR/PIR發泡三明治板的常見特點和應用:

保溫性能PUR/PIR發泡三明治板具有出色的保溫性能。中間的PUR/PIR發泡層具有低導熱係數,可以有效減少熱量傳導,幫助保持室內溫度穩定。

輕質:相對於其它建築材料,PUR/PIR三明治板比較輕,使得安裝更加便捷。

強度PUR/PIR三明治板在結構上非常強大,同時還具有一定的抗壓性能。

防水性:外表層通常會採用防水材料,使得PUR/PIR三明治板在防水方面表現出色。

隔音性:由於PUR/PIR的發泡結構,這種板材也具有一定的隔音性能。

耐用性PUR/PIR三明治板通常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耐久性較高。

PUR/PIR發泡三明治板廣泛用於建築外牆、屋頂、地板、冷庫、車間、倉庫等場所的保溫和隔熱,以及一些工業和商業建築項目中。這些板材的性能使其成為在不同氣候條件下用於節能和維護溫度穩定的理想選擇。

<返回首頁>